通知公告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关于抓紧项目结题的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各有关单位、各位老师:

根据国家的有关规规定,凡2012年以来承担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开发基金研究课题的,尚未结题的,请抓紧结题(填报《结题申请表》并附成果复印件1套,专著请提交原件1份)。

结题成果材料必须标注“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科研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编号)”,未标注或标注错误的,不作为项目结题依据。

结题材料请寄送: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联系人:林芸、陈彪

电 话:027-67885093 027-67885171

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2017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