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是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应用心理学研究所、人才测评基地、KAB创业教育基地基础上组建的实体学术研究机构。

中心在省教育厅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组织建设。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中心建设中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检查、落实研究中心的具体建设计划;为研究中心提供良好的科研条件和相应的配套经费;组织和支持研究中心举办重大学术活动;向省教育厅定期报告研究中心建设工作。

中心采取专职、兼职研究人员聘任制,研究工作采取集中规划、分散实施、统一汇总的管理方式。经协商聘任的研究人员利用自身及各自单位的研究条件,充分发挥优势。研究中心为研究人员提供最新信息和资料。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查询资料及相关工资提供便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