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召开建设研讨会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80D

2023331日下午,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南望山校区教学综合楼B1413召开中心建设研讨会,学校原副校长傅安洲教授、党委常委储祖旺教授、教育研究院领导班子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中心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教授主持会议。

1626D

王林清主任传达了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和智库建设工作的最新精神,并介绍了会议的背景和目的。与会人员就中心组织架构、人员调整、未来建设方向、发展目标和建设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15936

王林清主任总结讲话。他要求,第一,要进一步加强中心班子建设,尽快对中心行政班子和学术委员会人员进行调整。第二,进一步优化中心研究方向设置,建立研究方向内部定期沟通机制,力争各研究方向均衡发展。第三,中心要立足学科优势,服务政府决策,以研究方向为载体,发挥相关学科优势,找准服务对象,产出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第四,打造学术品牌,召开高水平学术会议和高层次学术论坛,进一步扩大中心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