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湖北省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1CB3B

61日上午,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东区教学综合楼B1413会议室召开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王林清教授,中心副主任高翔莲教授、侯志军教授,教育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以及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心办公室主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蒋洪池对此次评估的指标体系及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解读。教育研究院副院长陈彪汇报了前期资料收集情况。与会人员就前期数据收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中心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及工作分工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1CAEC

最后,王林清主任总结发言。他强调,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吃透评估指标体系,按照省教育厅有关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基地评估验收工作。他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实施,精准填报数据,提高中心验收整体水平。二是各依托建设单位要协同合作,对照验收要求深入挖掘成果,积极主动参与填报工作。三是以评促建,通过此次评估验收发现中心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未来建设思路,补齐社会服务、人才培养、智库建设等方面的短板,进一步做强自己。

此次评估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湖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估验收工作的通知》(鄂教科办函〔20228号)要求进行的,湖北省教育厅将对全省144个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组织开展评估验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