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20年科研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与工作研讨会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623日晚上,湖北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教学综合楼B1413会议室召开中心2020年科研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与工作研讨会,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郝翔教授,中心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教授,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丁振国教授出席,高教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处、发展规划处等单位负责人和中心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林清教授主持。

中心办公室主任蒋洪池教授汇报了中心2020年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和往年项目申请结题情况。

王林清教授分别对项目结题评审原则和项目申请评审原则进行了说明。

中心学术委员会对2020年申请结题项目和申请立项项目组织评议、审定,同意10项课题的结题申请,并确定了2020年度科研开放基金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3项(其中外单位3项),指导项目5项(其中外单位1项)。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蒋洪池教授关于中心智能研讨室建设和APSSA2020年年会有关情况的汇报。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中心2020年工作计划、加强开放基金项目过程管理、加强中心建设成效的收集与整理等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