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度开放基金项目评审会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9515日晚上,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教学综合楼B1413会议室召开了中心2019年科研开放基金评审会,副校长傅安洲教授,中心前主任丁振国教授,中心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林清教授出席,高教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处、科发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中心学术委员会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心办公室主任蒋洪池教授汇报了中心2019年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和往年项目申请结题情况。

王林清教授分别对项目结题评审原则和项目申请评审原则进行了说明。

随后,中心学术委员会对中心2019年申请结题项目和申请立项项目组织评议、审定,同意9项课题结题申请,并确定了2019年度科研开放基金立项项目,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10项(其中外单位2项),指导项目5项(其中外单位1项)。

王林清教授总结讲话。他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进一步优化中心研究方向,立项课题要适当向中心研究方向聚焦;第二,加强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中心开放基金结题率;第三,与学校相关部门加强联系,争取学校更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