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亚太学生事务管理协会圆桌会议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4DBA5

1211日至13日,2019年亚太学生事务管理协会圆桌会议(APSSA Roundtable Singapore Programme 2019)在新加坡举行。亚太学生事务管理协会执委会成员及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我校蒋洪池教授、陈翠荣教授、陈彪副教授参加。

35543


本次会议分成三个阶段,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NUS)、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 NTU)和新加坡管理大学(Singapore Management UniversitySMU)举行,主要议题是“高等教育中的心理健康”。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事务副校长Florence Ling教授致辞并做了题为“新加坡国立大学学生心理健康管理”主旨报告。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学生咨询与福利主任Jonathan Munro教授、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副教务处Kwok Kian Woon教授、Victor Yeo教授等分别以所在国家和学校为例分享了大学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主要挑战和最佳做法。参会人员围绕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会议还专门安排了参观上述三所学校的学生事务管理和心理健康相关工作部门和实践场所。

15953

蒋洪池教授向大会专题汇报了2020年在我校举办的“第17届亚太学生事务管理协会年会”的举办时间、主要议题、我校发展、武汉市情以及会议筹备等情况,并向各位专家学者发出了诚挚邀请。

140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