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召...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17年2月24日下午,湖北省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高教所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工作研讨会,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校党委书记郝翔教授出席,党委副书记傅安洲教授、副校长万清祥教授、学工处、研工部、科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教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心主任丁振国教授首先对中心2016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汇报了中心2017年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中心过去一年及2017年的工作、科研开放基金项目申报等展开了广泛讨论。大家对中心2016年的工作、2017年工作思路等给予充分的肯定。傅安洲教授强调要做好比较教育研究,进一步夯实中心研究的基础;储祖旺教授建议加强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理论研究,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创新创业教育研究;李祖超教授建议中心创办自己的学术刊物,逐步扩大影响;吴东华教授建议中心紧密配合国家战略,引导受资助者申报更高级别科研项目;万清祥教授建议加强立项之后的过程管理,把高教所办出特色,支撑中心的发展。与会的其他各位领导、老师也分别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郝翔书记总结讲话。郝书记充分肯定了中心2016年工作,并就进一步做好中心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充实工作要点;第二,进一步优化中心的组织机构,把管理工作做得更扎实;第三,进一步提高结题率,为下一步验收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