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事务协会副主席王世本教授做客高等教育论坛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11月18日下午,国际学生事务协会副主席、昆山杜克大学学生事务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兼职教授、国际学生事务杂志董事会会员王世本教授做客高等教育论坛,为我校师生作了主题为“Implementing Assessment to Improve Student Learning & Development: Purpose and Process.”的学术报告。高教所全体师生和部分其他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高教所丁振国教授主持。


丁振国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王世本教授,并对其莅临我校讲学表示热烈欢迎。王世本教授的学术报告共分为五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关于学生事务评估的历史,第二部分是关于信息收集的途径,第三部分是关于评估的含义,第四部分是关于应用逻辑模型评估学习结果,其中,他谈到了评估前的必要准备以及评估中的具体实施步骤。最后一部分是关于样本评估。他分别以美国加州大学和昆山杜克大学为例,深入的剖析评估数据。报告结束后,王世本教授和在场的研究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最后,丁振国教授作了总结并在全体师生的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场精彩的报告会。在此次报告会上,同学们了解了很多有关学生事务评估方面的信息,同学们纷纷感到获益匪浅,令人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