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高教所全国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顺利结束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高等教育研究所分别于6月25-26日,7月3-4日举行了两期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本届大学生夏令营活动报名踊跃,前期共收到70多份报名申请,经过筛选确定了60名营员。分别来自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西大学、西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 “211工程”大学。


  夏令营活动主要内容有专题讲座、基础知识与能力测试、师生座谈、面试、参观博物馆、观看学校宣传片及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主演的话剧《大地之光》等。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吴堂高老师、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丁振国教授到场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高教所所长储祖旺教授、副所长李祖超教授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高教所全体老师以及兼职研究生指导老师吴太山研究员参加了座谈会和面试,高教所副所长徐绍红老师和张岚老师分别主持颁发了夏令营活动结业证书。


  每期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营员感受到了强烈的地大人文环境和学术氛围,感受到了高教所求贤若渴的热情。通过本届夏令营活动,架起了一座高教所老师和考生之间相互了解的桥梁。相信通过这次夏令营活动,对于扩大地大高等教育研究所的知名度,提升营员报考高教所研究生的信心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