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届毕业生高东升成功举办个人书法展
首页 > 中心新闻 > 新闻中心 > 正文

5月18日,在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艺术展厅举办的“品.悟”高东升书法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由湖北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国地质大学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资助,中国地质大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办,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湖北各高校书画协会、中国地质大学书画协会协办。开幕式当天,中国地质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主席、大学生发展与创新教育研究中心主任丁振国先生、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赵冰先生、湖北省书法家协会高校分会副主席张建国先生、湖北省高校书画篆刻联谊会主席邹道平先生、湖北硬笔书法家联谊会理事孙畅先生、湖北省高校书画篆刻联谊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葛心悦女士到场出。丁振国教授、赵冰院长、张建国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们对高东升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潜心临习书法,并取得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对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艺术与传媒学院对书画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更多的同学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为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自己的贡献。他们认为展出的作品水平很高,非常值得同学们观摩学习。


本次展览作品邀请了中国书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6副作品、湖北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13副以及高东升本人作品52副 ,涵盖了正草隶篆各种书体,是一次比较全面的,系统的书法水平很高的作品展。      


高东升是中国地质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本科2010级环境设计专业的大四学生。作为地大首位举办个人书法展的学生,他自幼热爱书法,曾担任中国地质大学书画协会会长。为了这次展览,高东升准备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期间还为了筹集资金卖掉了自己的电脑。这次书法展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弘扬书法艺术、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良好开端。